湊仔大作戰( 11)十個月大


 仔仔已經十個月大了  (〜^∇^)〜

我每次都說差不多的話,

就是,仔仔愈來愈大,就愈來愈容易照顧,

不過他的要求也愈來愈多  (〜^∇^)〜

他現在總是不停纏著我和老公想要一起玩,

遲一點點都爆炸  ヾ| ̄ー ̄|ノ

他現在最喜歡我們拉著他手來走路。

最近他得到很多新技能!

他基本上已經能自己企,

不扶著他的話,大概能站十秒鐘左右了 ( ´ ▽ ` )ノ

應該很快就能自己走路了。

另外,他懂得自己爬上樓梯(因為我們住地牢),

有一次在煮飯時發現他突然沒有發出任何聲音,

(當一直很吵的BB突然沒有發出聲音,一定是有問題!)

衝去找仔仔時,

嘩,不得了,他已經爬上七,八級樓梯了 (◔ д◔)!

好在發現的早,不然他滾下來就糟了。

之後我們就用BB閘把樓梯欄起來了。


最近我這個鎮的肺炎好了一點點,

我開始帶仔仔出去街上散步。

本來是用揹帶的,

但太重了,揹到我膊頭和腰酸痛,

就改為用BB車推了。

在這裡住了一年左右,

是直到現在才敢出去散步 (◔ д◔)!

街上沒甚麼人,倒是不怎麼怕。

而通常行人都會互相隔遠一些來走路。

(在街上的大家都沒有戴口罩。我也沒有。)

去散步時認識了不少鄰居,遇到時會相隔幾米的距離聊下天 ( ´ ▽ ` )ノ




仔仔大了一點後,比較放心讓他自己一個在地上爬,

所以我終於可以開始做些比較複雜的食物了 ヽ(・∀・)ノ

以上是士多啤梨卷蛋(草莓蛋糕卷)和自製Pepper Lunch。

自製Pepper Lunch很好吃。

不過我很久很久沒有吃過,已經忘記了他本來是甚麼味道。

士多啤梨卷蛋捲時裂開了,不太滿意,

以後改良一下。

做時仔仔在我旁邊纏著我,

一路拉扯我的褲腳,褲被他扯下來幾次  (╮ꏿ ◊ ꏿ╭)

不過怎樣也好,證明了跟仔仔單打獨鬥(?)也是做得出來蛋糕的,

以後會繼續做 ヽ(・∀・)ノ

留言

  1. bb大得好快呀,佢識叫爸爸媽媽未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咦,哎呀,點解我而家先睇到你個留言!
      佢日日都係咁爸爸媽媽奶奶,
      但係咪真係咁的意思呢,其實我都唔知  (゜▽゜;)

      刪除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