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學四年級的戶外教學第二天

 朋友看到我上一篇寫著要帶上十天份的糧食覺得好誇張,

現在我突然想起了,也不是帶十天份的每天三餐啦  (~ ̄▽ ̄)~

畢竟是一年多前的事情,忘記了也很正常 (~ ̄▽ ̄)~

每天的旅館都有包早餐,

所以只需帶每天的午餐和晚餐就可以了(雖然份量也不少)。

我帶的主要是罐頭(要帶罐頭刀),餅,一袋西柚,花生醬,芝士,朱古力。

其他人有杯麵之類,也有人帶一整個西方那種很硬的麵包。

也有交換生同學沒有帶,結果第一天去到那荒蕪的小鎮找不到餐廳,

後來我也不知道他們有沒有吃飯。


第二天的行程是參觀造紙廠,

不讓拍照的。

反正就是一個工廠,造紙的,

出來的產品是運去美國再加工來造廁紙和其他的紙類產品。


在公路上看到綿羊農場,經學生要求下,

教授同意讓我們進去參觀(這年的戶外教學真的很hea,很輕鬆!)

有賣好多羊皮。


也有一些純羊皮做的公仔,和普通的公仔。


羊皮做的木馬。







之後就開車去到一個叫Kenora的小鎮。

又是住motel。




也有一個小廚房。



也一樣,除了我們一堆學生之外,

根本沒有甚麼人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左下唯一一個人是我的同學。











之後又是回到motel吃晚飯,洗澡睡覺,

跟同學聊天,

其他年輕的同學通宵開party,吸煙飲酒吸大麻,

等待下一天的行程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