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試期間

唔.......呵呵呵,大家好,我回來了 (;′Д`)ノ

原來離上次更新已經有兩個月了,

這兩個月簡直是忙得來回地獄又折返人間呢 (;′Д`)ノ.....哈哈哈.....

我已經記不起每份功課和每個presentation的到期日子了,

反正就是整個三月,

平均每星期交兩份paper,

還有每星期一至兩個presentation,

還有各種各樣不同的小功課,小討論,小測驗,小報告之類的.......

當然我依然是在上班的.......



現在呢,說些開心的事情吧,

我的大學第三年已經完結,

而且到今天已經考完兩個期末試,

還有三科考試,我就自由啦 \(T∇T)/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

好了,

我四月十一日考第一科,

這個可怕的學校,

竟然把課安排到四月九日,還要上課......

上課也就罷了,

四月九日竟然有兩份paper要交呢.......哈哈哈 \(T∇T)/

說來慚愧,

我在四月八日才開始做其中一份功課!

我本身不是甚麼死線戰士之類的,

我喜歡把要做的事早早開始,慢慢地悠閒地做,

但因為這個可怕的量,排山倒海而來的各種功課,

根本不可能早早開始慢慢地悠閒地做 \(T∇T)/

結果是,那天我做到發狂了,

在Whatspp上對著香港的朋友們怒罵學校 ( ̄ε ̄)

他們本來是對我說加油的,

但知道功課的份量,和考試的日期後,

他們也跟我一起怒罵了 \(T∇T)/ 很好,世上不只有我一個在發狂。

四月九日把功課交了,課也上了後,

我就只有一天的時間溫習第一科的考試呢 \(T∇T)/

四月十一日考完之後,四月十三日又考另一科 \(T∇T)/

呵呵呵呵呵呵,這個發神經的時間表 \(T∇T)/


學校其實好像也知道我們會讀書讀到發狂的,

在考試期間安排了一些講座呀,冥想會呀,社工談心時間之類的。

但我想說,

要是去了這些活動呀,

我難道還有時間去溫習嗎 ψ(`Д´)ψ

不切實際!沒有幫助!無聊!(我覺得啦,當然我相信有些人是會覺得用的。雖然我從來沒有看過我的同學使用這些服務)

(我們減壓的主要方式都是怒罵學校)

(我有時還會抓著比較熟的教授,對他怒罵學校)


下一科考試在四月十七日,

而且是最容易的一科,我可以放鬆一下 ┐(´∀`)┌

嗯,基本上這一兩個月,

我和同學們每天都在怒罵學校,

今天終於都不用怒罵了,

真好 ┐(´∀`)┌


啊對了要說開心的事,

我最近一篇paper拿到了很高的分數,

而且教授要我把電子檔發給他,

他要給下年的學生看 (≧∀≦)

他對我這個外國人的英文寫作能力震驚了 (≧∀≦)!!!

我是第一個非本地生這樣的!!!

這是三年來不停寫各種各樣的paper所練出來的寫作能力(應該是,除非不是)!!!

不枉我花費整整一個星期六星期日,甚麼都不做,

只是坐在電腦前寫他呢 ( • ̀ω•́  )✧

不過老實說這篇文是Total BS(整篇都是吹水,廢話),

全篇都是亂作的,為甚麼會這樣.........?

反正,高分就好.........?

學懂了一樣東西,

大學嘛,就是要寫些educated BS出來 ┐(´∀`)┌

不過我想我拿到高分是有原因的,

因為工作關係,

我被老闆要求看某組織的季刊,再把資料整理下,

所以我就在一兩個月的工作時間中,

完完整整的看了七十年左右份量的這個組織的季刊!

而剛剛好,這個教授做了這個組織十年(有沒有呢?不肯定)左右的主席,

我就看了他所有的文章呢呵呵呵呵呵呵 ┐(´∀`)┌

正所謂知己知彼百戰百勝,

看了這麼多之後,

知道了他的風格,就順著他的風格來寫嘛 ┐(´∀`)┌

沒有作弊啊 ┐(´∀`)┌ 那個季刊是公開的,所有人都可以看的啊 ┐(´∀`)┌

果然,閱讀是很重要的呢 

怎麼方向好像有點錯誤

呵呵呵呵呵呵,今天甚麼都不溫習,

我要讓我的精神回復一下,

不放鬆下會讀書讀到痴線的。

留言

  1. Hi, 好耐冇見,我仲以為你有得放復活節/_\
    你地有冇同學校反映個時間表係痴線的?=口=
    我讀小學同初中個時好鍾意睇書架,但自從有左NDS,同埋iphone就成日上網,買左書返來都冇睇哂= =
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Hello!
      復活節有放呀,但係係用來做功課的。
      個復活節假做左乜我都唔記得哂了 (´〇`)

      學校係唔會理我地的,個個都係讀咁架啦。
      其實呢邊大學個退學率高,畢業率低(比起香港/大陸,其他地方我唔知),
      好多人都頂唔順退學的。
      至於其他人點解可以又讀書又party,我都真係好想知點解 (°o°:)

      刪除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