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義工


非常久沒有來寫東西 Σ(゜゜)

主要原因是......

我迷上了一個遊戲 (σ゚∀゚)σ!

奇蹟暖暖,是換裝遊戲!

就是好像我二十多年前玩的試衫公仔 (σ゚∀゚)σ

科技先進,試衫公仔用電話玩!

嘩好玩極了,一試上癮,我還拉了好朋友跟我妹下水,

大家一起中毒了哈 (´∀`)

這個遊戲簡直令我這個三十歲呀姨整個少女心大爆發,

不停瘋狂收集衣服,換造型 (*´▽`*)

老公不停對我搖頭嘆息 (・´з`・)

甚麼嘛,你打你的喪屍造你的城堡,

由得我去收集衣服啊 (・´з`・)


好了回到正題!

自從暑假一開始我就開始做義工了。

反正找到的工作只有派傳單,我還是有很多時間的 (っ´ω`c)

我有做兩個義工,

一個是幫我的老闆,就是之前植物標本室的老闆做義工,

服務內容是跟工作時做同一樣的東西 (∥ ̄■ ̄∥)

即是我由最低工資員工變成義工了 (∥ ̄■ ̄∥)

不過不要緊,這個學年她再請人應該也是會請我的,

至少保障了這個學期的收入 (´∀`)


另外一個義工是學校的食物銀行農耕義工 (´∀`)

顧名思義,就是在學校種田,收穫的農作物捐出去哪!

我們這些義工也可以分到一點收成。





沒甚麼特別好說的,種田就是種田嘛 (´∀`)

不過跟朋友一起種田,一邊聊天倒是很好玩 (´∀`)

而且這裡氣候涼快(就算現在七月,一早一晚還是會跌至十度或以下),

就算下午在太陽下種田也不過二十多度,

對在熱帶來的我,是穿著長袖也不流一滴汗的狀態 (´∀`)

(當然,白人朋友快曬死了。)


種的都是外國植物(廢話):




不知名瓜,不知名豆 (*ノз`*)


另外還可以進入溫室工作!



老實說我很喜愛溫室的 (・´з`・)

不過這個鎮沒有溫室的工作 (*´Д`)=з




最近就是這樣吧 (・´з`・)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