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完試在放寒假

因為有時差,現在我這裡才是聖誕正日的早上!

聖誕快樂! ヽ(´∇`)ノ



其實前個星期已經考完試了 (`・ω・´)

不過遲遲不來寫這裡嘛,

是因為考試已經寫得太多東西了,

寫到手痛,

而且哲學是在家考試的,給你早上九點到晚上九點,

共十二小時,你就用電郵收考題和電郵你寫的文章給老師 Γ ̄△ ̄)Γ

結果那天我就六點起床,

看哲學課本,

然後九點開始寫呀寫的,

寫到六點,共九小時 Γ ̄△ ̄)Γ
最後看到眼睛都痛了啊 Γ ̄△ ̄)Γ

以香港人經常說的一句就是,慘過返工。

現在所有科目的成績都知道了,

還好啦!

就哲學一科成績不怎麼樣。算了,

始終一個外國人去看別國的哲學實在困難,合格就算了。

我以後不用再看哲學啦哇哈哈哈哈!!! ヽ(´∇`)ノ


現在在放三個星期左右的寒假。

因為學校關門了,和主管放假了所以不能去上班呢 \(゜э゜)/

所以現在是沒事好做的時間了 \(゜э゜)/

不過考試那段時間只做了最低限度的家務,

所以我最近就是掃地,吸塵,洗衣服,洗煮食爐,洗廁所,洗浴缸之類啦 \(゜э゜)/

不然還有甚麼好做。

除了煮東西就是上網吧。最近在看別人打遊戲,

看別人玩人中之龍6很有趣 ヽ(´∇`)ノ

外面冰天雪地的路很難走,連散步也放棄了 \(゜э゜)/

之前給我寄來的跳繩就可用上了,好好做做運動!

我也真的老了,

以前跳繩一千次大概只要十五分鐘左右,

現在跳個三百次好像要死似的 (T▽T)

沒辦法呀上學又上兼職還是家庭主婦 (T▽T)

慢慢練回來 (T▽T)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