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況

最近有機會跟一班好友通電話,

突然發現,不經不覺原來我已經這麼久沒寫這裡了啦 (・ε・`)

其實是懶嗎?還是怎樣?

就是覺得,

其實我生活沒有甚麼特別的,所以沒有甚麼東西好寫 (つД⊂)

我很明顯也不是那些對生活很有感想的人,

要找一些特別東西出來寫嘛........實在是沒有甚麼特別呀。

就算在外國生活,也是一樣的在生活(我在說甚麼?),

沒有甚麼好說呀。

可以說的東西就是快開學了,所以最近在跑步和運動吧,

但只是跑步和運動也沒有甚麼特別好寫呀,大家都是這樣運動的啦。

還有就是不停煮東西啦,

大家都知道我不煮東西就沒有東西吃吧,

但是因為懶所以沒有整理  <丶`∀´>

愈來愈懶了呢 (´౪`) 我是那種愈忙就愈有幹勁的人,

快開學吧,我現在很頹廢,不知道自己想說甚麼 (´౪`)

因為又懶又沒有心機去整理食物相片,

只好在這裡先貼一貼成品吧.........


格子蘋果批




星星曲奇



芝士波波



 麵包機自製烏冬


差不多就這樣吧..........

留言

  1. 冇消息=好消息。
    看来你已習惯了加國, 少了不同, 故冇乜野發表!!
    我们應高興, 卻又不快, 因你將距離我更遠了。
    祝愉快學習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冇消息=好消息。
    看来你已習惯了加國, 少了不同, 故冇乜野發表!!
    我们應高興, 卻又不快, 因你將距離我更遠了。
    祝愉快學習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don't know how to type Chinese :)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